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华州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6 09:41:32 来源:渭南日报

1月4日,华州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会议,分析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宣传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从防感染全面转到“保健康、防重症”,要争分夺秒做好“乙类乙管”各项准备。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持续增多,特别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是当前宣传工作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会后立即成立各镇(街道)各部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开防疫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区融媒体中心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聚焦政策解读、防控举措成效、复工复产、科普防护知识、一线典型宣传等重点宣传任务。深入挖掘报道全区采取的应对措施成效及防控一线人员日夜坚守、艰苦付出的感人事迹,着力推出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短视频、海报、H5等新闻产品,并加大向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推送展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积极引导舆情,加强对各自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舆论动态的监测、监管,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把握好行业宣传口径,做到严格审核、统一发布,为全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