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来渭调研挂牌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00:00:00 作者:乡村振兴办

7月26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张建平、妇幼处处长温春梅、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杨新俭一行3人对澄城县挂牌督办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荣岗,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澄城县副县长邓茜、县卫健局局长周李鹏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韦庄镇业善卫生院、韦庄卫生院和城关街道办惠安卫生院,实地查看健康帮扶和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大病专项救治、重点慢病管理、“先诊疗后付费”服务等相关资料。走访结束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挂牌督办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卫健委包抓澄城县健康帮扶和县卫健局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调研组对市县卫健系统挂牌督办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吉祥坊体育 卫健委要迅速将澄城县基层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形成书面材料报至省卫健委,帮助该县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挂牌督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从项目、政策、人员等方面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澄城县如期摘牌,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陕西建设贡献渭南力量。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