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专题 健康扶贫 工作动态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白水县医院 强化对口帮扶促提升,推动乡村振兴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5-27 16:27:34    作者:乡村振兴办

近日,西安市第一医院专家对口支援白水县医院签约仪式在白水县医院举行。

近年来,白水县医院在西安市第一医院对口帮扶下,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有了大幅度提升,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项目,补齐了技术短板,填补了服务空白,为白水县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医疗保障基石,累计有3999户,13890名因病致贫群众实现脱贫。

此次对口帮扶,西安市第一医院从白水县医院实际情况出发,聚焦当地医疗服务迫切需要,精准确定帮扶内容,精心选派了眼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分泌科五位专家组成医疗队进行新一轮帮扶,切切实实帮助受援医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白水县群众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推动白水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