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专题健康扶贫工作动态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合阳县医院 深入帮扶村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4:44 作者:乡村振兴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6月1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合阳县医院深入帮扶村金峪镇陈峪村和坊庄村开展“弘扬端午文化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咚咚锵、咚咚锵……”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油糕金黄浑圆,里边包着糖心,寓意生活圆满,充满甜蜜。”党员干部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可喜变化和幸福美好的生活。

自结对帮扶陈峪村、坊庄村以来,合阳县医院采取多种有力措施确保该村实现高质量脱贫,同时还积极在两村开展送医下乡、结对帮扶慰问、“五个一”帮扶等文明实践活动,通过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实现“智志双扶”,提高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战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保障。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