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市级要闻

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科研项目首次列入吉祥坊体育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30 18:17:05 来源: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

6380680672514051827000459.jpg

根据《吉祥坊体育 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组织业务骨干经多方评估,确定项目议题及研究方向,完善项目计划书,按流程提交申报2个重点研发计划类项目。

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审核,最终《渭南地区无偿献血人群血传疾病感染特征及危险因素分析》成功获批,项目编号为2022ZDYFJH-163,该项目作为我站首次成功申报的市科技局项目,将进一步引领渭南血站在科研领域的全面发展。

今年,渭南血站着重强化科研投入和管理,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组建了输血学术攻坚团队,围绕近5年来采供血事业发展新举措,结合采供血总体向上增长框架,奔着为临床提供安全血液的研究目标,整合资源,研判分析,合理拟定命题,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项目,为健康渭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