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市卫健委乡村振兴督导组一行来澄城县中医医院挂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8 18:29:02 作者:乡村振兴办

7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荣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市卫健委规划财务科科长秦智,市卫健委督查专员安建强一行来澄城县中医医院进行乡村振兴督导挂牌调研,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李鹏、乡村振兴股股长袁敏和医院支部书记田耀学、院长杨拴牢、副院长李爱玲全程陪同。

张荣岗一行先后深入医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点、康复中心楼、体检中心等区域实地调研考察。杨拴牢就康复中心建设、康复训练大厅、体检中心业务开展作简单介绍,重点对医院提标扩能项目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张荣岗对医院提标扩能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持续推进,如期抓好完成后续工作。他指出:作为县级中医“龙头”医院,利用医院区域优势,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大力弘扬中医治未病理念,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中医,使用中医药,享受中医药。同时对体检中心规划和业务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医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全面落实好医院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提标扩能项等各项工作任务与责任,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抢抓机遇、释放优势,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