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吉祥坊体育 卫健委一行莅临澄城县医院调研督导省级挂牌督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00:00:00 作者:乡村振兴办

7月26日下午,吉祥坊体育 卫健委党组书记张荣岗,党组成员、副主任同学军,市卫健委规划财务科科长秦智一行莅临澄城县医院调研督导省级挂牌督办工作。澄城县卫健局局长周李鹏,澄城县医院党委书记张军侠,副书记、院长胡王宏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澄城县医院门诊大厅、医技楼、住院部、急诊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医院整体搬迁、对口支援、人才培养、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先诊疗后付费”政策执行、大病专项救治及管理、“行走的医院”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挂牌督办工作。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澄城县医院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发展观念,采取有力举措,以整体搬迁为契机,结合医院信息化建设、“行走的医院”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紧缺人才,用好现有人才,探索建立“双培养”机制,不断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巩固特色科室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对照《澄城县巩固拓展健康帮扶成果省级挂牌督办工作方案》要求,强化责任,扎实开展,对照时间节点序时推进挂牌督办相关工作,坚持高质量推进,完成“补短板强弱项”和“守长线奔高线”双达标。同时希望医院继续发挥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澄城县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及工作要求,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医院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