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专题健康扶贫工作动态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澄城县中医医院 开展“小小香囊暖人心 中医特色送健康”活动,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02 17:23:50 作者:乡村振兴办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澄城县中医医院内三科开展小小香囊暖人心中医特色送健康”活动。此次赠送的香囊由科室医护人员集体制作完成采用医院名老中医专家的经典名方,精选地道中药材进行磨粉,具有安神、醒脑、理气、驱蚊、增强抵抗力等功效

活动期间,收到香囊的患者个个喜笑颜开,纷纷点赞致谢。60多岁的何大爷对医院的送香囊活动赞不绝口,说到:“这次住院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咱们医院的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就是好,虽然是一个小小的香囊,但是里面包含着医护人员对我们患者的一片心意。”

通过发放爱心中药香囊,不仅让患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古朴实用的中医药文化融入群众生活,更为澄城县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