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潼关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潼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开展防疫药械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06 10:25:31 作者:通讯员 汤朗武 李明 来源:渭南日报

1月4日,潼关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开展防疫药械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查处无证经营、非法渠道购进药械和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核查药品购销存记录、台账、票据等凭证、数据,查验“证、票、账、货、款”一致性,重点对连花清瘟、退热类、感冒类、止咳类药品及医用防护口罩的标价及过往的销售价格电子台账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各药店未出现哄抬物价、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及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的情况。

潼关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潼关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开展防疫药械专项检查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药械保供流程,持续加强“五类药品”销售管理,提高储备量,确保群众用药安全放心,不断提高群众购药用药满意度。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可保存好相关证据并及时拨打“38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予以立案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