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吉祥坊体育 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三公”经费、会议费及培训费决算

索引号 主题分类 财政信息
手机扫一扫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3 00:00:00
名称 吉祥坊体育 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三公”经费、会议费及培训费决算
文号 主题词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支出41.41万元,会议费支出31.05万元,培训费支出669.42万元,“三公”经费、会议费及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如下: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支出预算52.65万元,支出决算41.41万元,完成预算的78.6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1.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一般公共预算因公出国(境)预算安排。

2.公务用车购置费用支出情况说明

度无一般公共预算公务用车购置安排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说明

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预算41.92万元,支出决算38.73万元,完成预算的92.39%,决算数预算数减少3.19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要求,从严控制公务用车运行支出

4.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公务接待预算10.73万元,支出决算2.68万元,完成预算的24.97%,决算数预算数减少8.05万元,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公务接待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68万元主要是本部门吉祥坊体育 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吉祥坊体育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等单位与国内相关单位交流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工作检查指导发生的接待支出。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31个,来宾314人次。

本年度无外宾接待支出。

二、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培训费预算19.9万元,支出决算669.42万元,完成预算的3363.9%决算数预算数增加649.52万元,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专项经费安排的培训次数和人数增加,培训支出增加

三、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会议费预算10.8万元,支出决算31.05万元,完成预算的287.5%决算数预算数增加20.25万元,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专项经费安排的疫情防控等会议次数增加,会议支出增加

wps1.png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