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市级要闻

吉祥坊体育 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3 16:50:06 作者:记者 任晓彤 来源:渭南日报

2022年12月31日上午,全省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吉祥坊体育 立即召开全市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吉祥坊体育 当前工作。副市长刘宝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正在由城市向农村地区蔓延,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政治上务必坚定坚决、思想上务必清醒警醒,行动上务必有力有效,统筹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坚决打赢农村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要求,顺利稳妥实现农村地区疫情“平稳转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保障农业农村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夯实责任,迅速建立五级书记抓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协调推动农村地区医疗物资供应保障和服务救治水平提升,做好农村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提早谋划春耕春播,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稳产保供。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密切部门配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