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潼关县开展“中医有担当 温情暖三秦”中医药战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1:10:23 作者:通讯员 汤朗武 来源:潼关县卫健局

1月12日,潼关县卫健局、代字营卫生院开展“中医有担当 温情暖三秦”中医药战役主题宣传活动。

潼关县开展“中医有担当 温情暖三秦”中医药战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块,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中医。宣传资料发放区,群众踊跃前去咨询。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指脉氧监测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耐心解答;提供了感染新冠后的合理用药、家庭保健、膳食搭配等健康咨询服务,并从健康饮食和科学用药等给予相关指导。

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医防治新冠感染知识、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手册90余份,咨询群众60余人次,提升对中医药的科学性更直观、更深刻认识,提高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技术接受度。免费为群众发放现场熬制预防新冠中药汤剂,宣传活动气氛好、效果实,现场群众一致好评。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涵,向群众诠释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医药真正的深入人心,惠及百姓。倡导科学的养生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质。普及居民对中医药知识,居民“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了解和使用中医药,提供正确、安全、科学的中医药知识。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