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市级要闻

渭南血站2022年在中国输血协会官网发稿量蝉联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2023-01-15 09:06:03 来源: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

1月13日,中国输血协会公布了2022年协会官网和《中国输血》报发稿排行榜。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2022年在协会官网发稿量达360篇,名列全国第一,这也是渭南血站继2021年后第二次获得发稿量全国第一名。同时,渭南血站在2022年《中国输血》报发稿排行榜上也是成绩斐然,获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渭南献血事业的高速发展历程,在全国输血行业内扩大了渭南无偿献血工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渭南血站2022年在中国输血协会官网发稿量蝉联全国第一

渭南血站2022年在中国输血协会官网发稿量蝉联全国第一

2022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采供血工作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无偿献血宣传质量和水平,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积极采写有温度、有真情的题材。

在无偿献血宣传工作中,我站加强媒体平台整合,提高宣传策划能力,联合渭南日报·健康周刊邀请卫健系统“名人”参加无偿献血宣传;通过吉祥坊体育 中心血站官方抖音号及微信视频号及各社会媒体实行多渠道宣传;把无偿献血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在渭南各中小学校开展“无偿献血科普课堂”挂牌及授课活动,让学生学习了解更多血液方面的知识,潜移默化地培养他们的公益精神;宣传一个个无偿献血的感人事迹,展示身边每一位献血者的英雄风貌;扩宽无偿献血宣传渠道,以主流电视台、报刊媒体为平台,开展寻找最美献血者活动,制作优秀的视频短片进行展播,在我市营造出“无偿献血,利己、利民、利社会”的良好氛围,使无偿献血深入人心,弘扬了博爱奉献精神,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