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

【渭南卫健党旗红 乡村振兴在行动】吉祥坊体育 高新区抓基础 促提升 保障医疗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7:42 作者:乡村振兴办

为了进一步促进吉祥坊体育 高新区白杨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基础能力建设,加强医疗安全质量管理。近日,借助医联体专家下乡机会,高新区白杨卫生院邀请吉祥坊体育 第一医院内科田晓花主治医师、外科富裕主治医师、妇科李彩玲护士长为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中,三位主治医生分别对病历书写、护理质量管理及医疗管理与核心制度等知识进行培训,要求护士必须一丝不苟的执行,确保患者的医疗安全。

白杨卫生院副院长丁红艳最后强调,一是要理论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和总结科室的各项医疗指标,查找短板和不足,制定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二是借助对口支援优势,医务科定期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培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各科室加强核心制度学习,熟记各项核心制度,同时应用于日常工作中,把医疗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四是加强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和能力建设,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以更高的标准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