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专题渭南卫健党旗红党建动态

吉祥坊体育 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00:00:00

吉祥坊体育 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强根固本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月17日,吉祥坊体育 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举办第四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活动、创文活动等多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就近期主要工作向支部提请讨论,与会人员就开展人体器官捐献缅怀活动、困难群众大病救助、蒲城县冉家村博爱卫生站和瑞泉中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揭牌启用、包联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栏更换等事项进行了逐一的研究审议。

会议研究决定,一是要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抓好“三会一课”,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严肃认真的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规范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二是要认真制定、严格落实全年工作要点,紧扣市“两会”和“三个年”活动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不断提高单位的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抓紧实施年初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党建业务双向融合,勇于自我革命,善于担当作为,力争2023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不断推进渭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