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市级要闻

副市长刘宝琳调研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16 09:17:34 来源:吉祥坊体育 中心医院官微

2月15日,副市长刘宝琳深入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jpg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刘宝琳深入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荣岗、市卫健委主任李文革、市卫健委副主任同学军、市中心医院院长乔梵、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负责人鲁海燕等陪同调研。

ea74d5871d3746e0947cca45235f6b38~noop.jpg

项目施工现场,刘宝琳听取关于项目整体规划的汇报,详细询问当前医院基础设施设备配套和施工进展情况。他强调,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工程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吉祥坊体育 优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职责使命,狠抓工程质量,加快工程实施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实现全市人民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