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喜讯!吉祥坊体育 第二医院医学影像科获2022年吉祥坊体育 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3-01-06 23:17:20 来源:吉祥坊体育 第二医院

喜讯

近日,随着吉祥坊体育 科学技术局发布《吉祥坊体育 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吉祥坊体育 2022年科技计划的通知》,吉祥坊体育 第二医院医学影像科申报的《规范小肠CT检查方法-提高小肠病变诊断水平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吉祥坊体育 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

喜讯!吉祥坊体育
第二医院医学影像科获2022年吉祥坊体育
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

近年来,吉祥坊体育 第二医院注重临床与科研双向发展,以科研促临床,推动医院医疗技术取得新突破。市二院医学影像科作为吉祥坊体育 医学会放射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临渭区影像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临渭区医学影像诊疗中心、远程云医疗会诊中心,非常注重医疗技术与科研教学的同步发展,科主任杜拥护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邀请院内外专家指导,启迪团队科研思维,实现团队技术突破,培育团队科研能力,为科室开展临床研究和技术创新创造机会。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曙光,团队科研项目顺利取得了市级科研立项。

新起点,新征程。2023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市二院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科研氛围,为医务人员搭建科研平台,注重培育特色科研项目,以学科建设支撑科研立项,以科研项目促进学科发展,以更加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