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词: 再生育 准生证 婚育证明 医疗 计划生育
官方微信
扫一扫,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新闻中心区县动态

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曹杰带队督导临渭区中医医院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09:00:33 来源:渭南中医医院官微

2月26日,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曹杰,党工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史晓军一行对临渭区中医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孙卫军,党委副书记、院长边永红和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27083618.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母婴室等地现场查看,并就标识标牌是否清晰准确、公益宣传是否到位、公共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院内是否存在不文明行为、文明服务及志愿服务是否积极热情、无障碍设施建设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27083625.jpg

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书记曹杰对临渭区中医医院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医院作为窗口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孙卫军表示,医院会持续认真细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对标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