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运会筹委会来我市督察比赛场馆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25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25

7月23日上午,原省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王振海等7位领导及专家来到渭南,对我市承担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比赛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并座谈。

督察组一行先后赴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对涉及新建及改造场馆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询问了项目建设施工节点、建设规模及后期装修配套等内容,同时仔细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各类问题,并结合我市主要承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篮球、女子足球、举重等项目要求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体育发展和十四运会渭南场地建设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市强化认识、尊重规律、从实际出发,做好规划改造方案,迅速行动,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每季度要按照态度、力度、进度、法度“四个维度”落实主体责任。要倒逼时间节点,对标建设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比赛场地建设顺利实施、按期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