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3-03来源: 浏览次数: 168

3月1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副书记王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鹏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觉悟、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对同志负责的诚恳态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随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七名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性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是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三是全体党员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围绕体育中心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做到谋事要早、行动要快、效果要好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与其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澄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