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组队参加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决赛 斩获三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3-22来源: 白水县体育运动中心浏览次数: 70

3月18至19日,白水县体育运动中心组队参加在吉祥坊体育 万达广场举行的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决赛中,一举取得了三个第一、两个第三的优异的成绩。

通过第一阶段县级紧锣密鼓的精心比赛,白水县共选拔出四十多名优秀队员组成十支篮球队赴渭南参加第二阶段行业组、俱乐部组、青少年组、乡镇组、社区组的各项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白水县代表队最终取得了青少年组男子(16-18)第一名、俱乐部组男子(36-50)第一名、俱乐部组女子(19-45)第一名、行业组男子(36-50)第三名、青少年组男子(13-15)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在青少年组男子(13-15)比赛中,白水县城关梦一队在揭幕战中和昊锐训练营代表队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悬念丛生、过程跌宕的精彩对决,最终白水县城关中学梦一队凭借小将魏泽雄终场前的跳投绝杀赢得胜利,为白水县代表队赢得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