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2023-03-10来源: 浏览次数: 72

在全国学雷锋活动6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近日,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包联小区(祥和小区)、包联路段(渭清路),开展“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周五创建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13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路段清理路段两侧垃圾及杂草,为群众打造了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为进一步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包联小区(祥和小区)楼道内小广告、破旧自行车进行彻底清理和码放。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逐户上门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发放创文宣传页,为创建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172141.jp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于吃苦、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演化为习,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的力量。

下一步,市体育中心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志愿服务机制,常态化组织学雷锋活动,高标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雷锋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