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省足协国家一级裁判员(渭南)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 2019-07-25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19

经过理论、视频、体能等各环节的测试,7月19日,2019陕西省足协国家一级裁判员(渭南)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陕西省足协国家一级裁判员(渭南)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24名裁判员参训。培训课程涵盖职业道德教育、新规则介绍、裁判员跑动与选位的单元训练、助理裁判员跑动与选位的单元训练、犯规程度、战术犯规、手球犯规、越位、识别战术犯规的单元训练、体能训练、团队合作(特殊情况)的单元训练、跑动与选位、体能测试等相关内容,并采用多项考核的方式对学员素质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培训,以提高吉祥坊体育 足球裁判员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抓手,旨在为我市足球项目发展推广培养后备人才。通过培训,快速提高我市足球裁判员的执裁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方便裁判员及时掌握和使用最新的足球竞赛规则,为渭南足球强市建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