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26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99
7月25日,全市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高洁参加会议并讲话。
高洁强调,各级体育系统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体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抢抓十四运机遇,落实使命担当,进一步树立“大体育”观念,顺应社会对体育发展新期待、满足群众对体育工作新需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全运惠民工程,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洁要求,各县市区要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好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切实落实全运惠民工程实施方案,合理配置公共体育设施,将全民健身工作相关经费纳入财政预算。要切实贯彻好“项目为王”理念,加强产业平台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吉祥坊手机 体系,加强健身休闲场地与设施建设,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创新发展。
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吉祥坊体育 体育工作情况,介绍了《吉祥坊体育 全运惠民工程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各县市区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教育局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