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秦之水3∶0完胜辽宁沈阳宏运
发布时间: 2019-07-22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372

7月20日19时,中甲联赛第十八轮在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开赛,由陕西大秦之水队对阵辽宁沈阳宏运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以3∶0战胜辽宁沈阳宏运队,现场26468名球迷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陕西大秦之水队连续三个客场之后的首个主场。开场后,陕西队积极进攻,但辽宁队开场一直摆出防守态势,双方均无太多机会,上半场以0:0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中场经过战术调整,很快取得进球。第59分钟,陕西队6号队员闫峰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10号队员奥斯卡上演梅开二度,为陕西队再得两分,最终陕西队以3∶0赢得比赛。

在赛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秦之水队主教练王波表示,比赛的胜利跟队员们的努力分不开,相信他们会越打越好,越走越远,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给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