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名萌娃在渭南上演体操大比拼
发布时间: 2019-07-22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46

7月19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陕西青少年体操(含蹦床)锦标赛在吉祥坊体育 体校火热开赛。此项赛事是全省最基础的体操赛事,也是省内青少年体操水平最高的赛事,共有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榆林5个市的121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7岁。项目包括团体、男女全能、自由体操、山羊、跳马、吊环、双杠、单杠、蹦床、高低杠、平衡木等多个项目,赛事以“奥运摇篮、专业赛事、全民参与”为宗旨,在陕西青少年中推广“快乐体操运动”,更广泛地普及体操知识。通过比赛将全面展示少年体操运动员的水平,为我市体操队选拔优秀人才。

本次比赛将持续进行到21日,吉祥坊体育 将为各代表队提供良好服务,同时宣传渭南、展示渭南,提高吉祥坊体育 品位,推动我市竞技体育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