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渭南代表队获1金1银
发布时间: 2019-07-15来源: 华山网浏览次数: 621

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于7月10日——13日在安康市举办,吉祥坊体育 代表队共派出了三名运动员参赛,韩文静夺得甲组女子个人组手59公斤级冠军,这是我市在本届锦标赛中获得的首金,此外,马一航在甲组男子个人组手6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亚军。陈文朵因参加全国二青会比赛,未能参加甲组女子个人型比赛。

B]%H(9ADU_2716XT%F)7ZNB.png

韩文静(蓝方)在比赛中

韩文静(中)领奖

马一航在比赛中(红方)

马一航在领奖(左二)

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本次空手道比赛是陕西省首次青少年年度锦标赛,来自省内9个市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甲、乙组的组手和个人型共15个小项的名次角逐。吉祥坊体育 体校目前已在西北武院组建空手道队伍,明年将选派更多的队员参赛,为空手道项目的普及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