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逼平“领头羊”近三个客场0失球拿到5分
发布时间: 2019-07-15来源: 西部网浏览次数: 382

1563176807(1).jpg

陕西长安竞技0-0逼平“领头羊”青岛黄海(图片来源: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

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另一支则是志在“冲超”的热门,7月13日晚,陕西长安竞技北上青岛,挑战青岛黄海,由于对手赛季间歇期引进中甲最大牌外援亚亚-图雷,也让本场比赛几乎成了一边倒的态势。然而,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西北狼”再次展现出韧劲和拼劲,从客场带回1分,完成赛前既定目标。

陕西长安竞技在主教练王波的带领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主场赢下该赢下的,客场则全力抢分,可以说是球队目标明确,球员夯实责任。如此一来,也让在赛季初期处于不利局面的“西北狼”稳步晋升至联赛积分榜中游,逃离降级区。

作客青岛,长安竞技并不被外界看好,一是球队外援奥斯卡刚刚伤愈复出,主力后卫闫峰鼻梁骨折缺席;二是球队与喊出“冲超”口号的青岛黄海实力相差较大。不过,联赛首回合交手,“西北狼”则给了对手当头一棒,坐诊主场兵不血刃的3-0拿下对手,这也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颇具看点。

联赛间歇期,两支队伍都加紧引援。陕西长安竞技签下欧沃耶利,青岛黄海则签下了曾在巴萨、曼城等球队效力的“王牌外援”亚亚-图雷。欧沃耶利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长安竞技大名单当中,亚亚-图雷代表青岛黄海披挂上阵。此役,“西北狼”抛开作客相对保守的战术打法,持续高压,与对手展开对攻。双方90分钟战罢,互交白卷,长安竞技则如愿从“领头羊”身上带走1分。

赛后,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王波表示,逼平联赛的“领头羊”,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队员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再自信一点,我相信这场比赛应该是能收获胜利的。当然,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欠缺,这方面我们还需要通过不断的比赛、不断的磨合让大家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