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澄城县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4-16来源: 澄城县体育运动中心浏览次数: 600

图片1.png

2019年4月12至14日,由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吉祥坊体育 教育局主办,澄城县体育运动中心、澄城县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吉祥坊体育 乒乓球锦标赛”在澄城县体育馆举办,经过激烈角逐4月14日落下帷幕。

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参赛,设公开组、U13-14组、U12组、U11组、U10组、U9组六个组别。澄城县代表队共选派43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激烈角逐,我县荣获团体第四名,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习梓桐同学获得U10组女子单打第一名;侯润茜同学获得U9组女子单打第四名;张泽熙同学获得U9组男子单打第八名;孙佳甜同学获得公开组女子单打第五名;雷淳凯同学获得U10组男子单打第五名;李元灵同学获得U12组女子单打第五名;赵梦璐同学获得U12组女子单打第六名;姚清瑞同学获得U11组男子单打第七名;郭海驰同学获得U13-14组男子单打第八名。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19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了帷幕,本次锦标赛不仅提升了澄城的知名度,还为澄城与吉祥坊体育 各个区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澄城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