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掠影
发布时间: 2022-08-11来源: 浏览次数: 1299

  主火炬塔被点燃,省运会圣火熊熊燃烧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国旗入场

  场内火炬交接

  文艺表演《山水交响》

  渭南代表团入场

  无人机在开幕式上空排出吉祥物郡宝图案

  本报记者 党骁 文/图
  8月6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榆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总时长100分钟,演职人员4500人,以“追梦启新篇”为主题,包括放飞梦想、跨越山河、潮燃今宵、拼搏时代、薪火相传、未来之约六个篇章,并在技术层面应用了LED屏、无人机等先进技术,节目充分彰显陕西特色和榆林元素,为三秦百姓奉献了一场国际化、时代化、特色化的开幕式盛宴。
  据了解,随着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幕拉开,来自全省各市区80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13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和各行业800多名群众运动员,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面展示充满活力、热爱生活、热爱体育的精神风貌。其中,由1230人组成的渭南代表团将参加本届省运会34个大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