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金三角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30来源: 浏览次数: 895

9月24日,以“深化区域体旅融合,共享体育旅游资源”为主题的黄河金三角体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山西省运城市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论坛的有运城、渭南、临汾、洛阳、三门峡在内的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成员单位,体育和旅游产业专家学者、旅游开发公司、体育协会等代表参加。

会上各市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和对话等形式,共商体育旅游发展大计,寻觅合作共赢商机。近年来,吉祥坊体育 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完善体育设施6876个、承办各类体育赛事280项共5900场次,参与人数达870万人次,在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体育吉祥坊手机 水平,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显著提高,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希望通过参与本次2022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渭南能够在体旅区域合作、融合发展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走出一条适合渭南休闲体育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路子来。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西安体育学院经管院院长杨涛,天津财经大学教授、博观致远户外休闲研究院院长梁强进行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从绿色发展理念下体育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下黄河金三角体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思考等角度进行演讲,共同为黄河金三角区域城市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图文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