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渭南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7-31来源: 渭南日报浏览次数: 480

7月30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承办的2019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至8月1日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咸阳、渭南、宝鸡、铜川、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和韩城11个城市978名选手参赛,参加选手年龄区间最大的18岁,最小的13岁。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公开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共8个组别,包括竞走、跳高、跳远、跨栏等多个项目。作为东道主的渭南,也派出117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激烈拼搏,尽情在田径赛场上你追我赶,赛出分秒必争的竞技状态。本次赛事的举行,促进了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为我省各地市的体育事业发展、选拔、培养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