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创文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3来源: 浏览次数: 503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城市氛围。11月1日,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峰带队,深入包联路段和包联社区专项督导检查创建工作,局创建办相关同志陪同。


    秦局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包联路段渭清路胜利大街至渭河大街段和包联小区红化小区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督导。

    秦峰要求,当前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一是各相关负责人要深入研究创文工作的整体要求,在此基础上完成各项工作。二是严格对标落实各项政策,全面扎实开展“回头看”,对每一项政策的落实情况都要过一遍“筛子”,做到不漏一个盲点。三是各相关负责人要下沉包联社区、包联路段摸清情况,主动同有关单位加强沟通,主动掌握动态信息变化,同时制定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四是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市相结合,带动、引导、督促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风尚,圆满完成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来源: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