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03来源: 浏览次数: 443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11月1日上午,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屈燎原主任授课,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秦峰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


    屈燎原同志以《认清反腐形势 坚守底线思维 努力开创新时代渭南体育事业新局面》为题,从我国当前的反腐形势、2022年反腐的重点、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心存敬畏 坚守底线 开创新时代渭南体育事业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告诫在座干部思想防线要筑牢,敬畏之心要常怀,法纪意识要强化。要正确认识风险,正确认识财政权力,正确认识岗位风险,坚守底线思维,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


    秦峰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以本次讲课为契机,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党纪党规学习,做到学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继续持久地营造清廉机关的氛围。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良好作风,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思想底线、用权底线、作风底线,不断优化体育领域风清气正、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来源: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