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陕西省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渭南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1-12-13来源: 华山网浏览次数: 1182

12月4日至12月5日,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办,吉祥坊体育 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陕西省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渭南赛区的比赛分别在渭南篮羽汇运动生活馆、篮羽汇滨河球馆、英博篮球训练馆三个比赛场馆举行,来自渭南各县、市、区的800余名小球员为争夺晋级省级决赛的名额展开较量。

12月4日上午9点,陕西省小篮球联赛渭南赛区的比赛在裁判的哨音中开启。小运动员们士气昂扬,奋力拼搏,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意在每一球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意在每一次的防守都要成功,意在每一次的进攻都要得分。你看,这次进攻在皮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最终完成,篮球不偏不倚的落入筐中。

据了解,本次赛为期两天,共计160场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U6、U8、U10混合和U10男子、U12男子、U12女子6个组别的108支参赛队伍,共800余名小球员参加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YBDL青训队获得U6混合组冠军,篮羽汇蓝队获得U8混合组冠军,陕化篮球青训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篮羽汇青训一队获得U10男子组冠军,YBDL篮球队获得U12男子组冠军,北塘实验小学女篮获得U12女子组冠军。这六支冠军球队将代表渭南参加2021陕西省小篮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