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星计划”测试活动在我县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8来源: 富平体育浏览次数: 135
    为 认真 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高为国争光能力”的指示精神,依据 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 关于加强 我国竞技体育 优秀后备人才建设的工作思路 结合 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 关于 选星计划 第二期海选 的工作安排,我县 体育中心 用心策划 积极筹备 组织开展 “选星计划”的 测试工作

    11月2日,体育中心组织全县体育社会组织、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召开了“选星计划”第二期海选测试工作部署会。


    11月9日参加测试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测试项目实际操作现场演练,为“选星计划”海选测试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11月13日,“选星计划” 第二期海选测试活动在富平县体育场顺利进行,共计80名适龄人员参加了本次测试活动。

    体育中心依据“选星计划”,对辖区内的适龄人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盘点、测试与筛查,随后,我们将会把“选星计划”测试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力争向中省市输送更多的体育优秀人才,做好我县体育人才的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