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十七运 渭南队“加油”
发布时间: 2022-08-11来源: 浏览次数: 158

 (通讯员 张倩)7月30日至8月4日,渭南代表团先后在榆林市参加了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女子篮球、武术散打和中国式摔跤的比赛,经过6天激烈比拼,渭南代表团共获得7枚金牌、7枚银牌、18枚铜牌。
  在7月31日的篮球赛场上,渭南代表团的小姑娘们在比赛中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甲组比赛中以75:64战胜宝鸡队,以69:62战胜咸阳队,荣获全省第三名,记2枚金牌;乙组获得第四名,记1枚金牌,最终西安队和东道主榆林队包揽女子篮球甲乙组前两名。
  在武术散打的比赛中,吉祥坊体育 共派出30名运动员,两名教练员,1名领队,1名队医。从8月1日开始,经过4天艰苦卓绝的比拼,共为我市获得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 11枚,并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乙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袁思宇获得女子乙组60kg第一名,汪芸竹获得女子甲组56kg第一名,祖馨聪获得乙组48kg第一名,袁国俊、丁研文、任茹意分别获得男子甲组60kg、女子甲组60kg和女子乙组52kg第二名,董瑾璐、邵玟茜、王瑞林,周泽坤,董勃江、高雅萱、杨智帆、王豪杰、王杰诚、马良、郑博林等9人分别获所在级别第三名,另有9人获得第五名,多人次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完成了赛前目标。我市武术散打队将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发扬刻苦训练、敢打敢拼的优秀作风,努力为我市竞技体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式摔跤比赛,我市代表队斩获1金4银7铜,团体总分174.5分,男子和女子团体总分均获得第二名,第四至第八名7人。其中樊帅获得男子甲组56kg级第一名;史城龙获得男子甲组75kg级第二名,田乐宁获得女子甲组65kg级第二名,马江坤获得男子乙组70kg级第二名,刘宇晨获得女子乙组65kg级第二名,王博仪、王静怡、吴媚瑶、李佳壕、张江梦、党仪然、潘佳音7人分别获所在级别第三名。
  在省运会第四阶段(8月5日至11日),渭南代表团还将参加青少年组足球、柔道、射击、武术套路、游泳、赛艇、田径等7个项目的比赛。截至目前,渭南代表团共取得青少年组足球项目女子甲组第四名,男子甲组第二名,男子乙组第三名,男子丙组第三名,女子丙组第六名的良好成绩。祝愿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更好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