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十四运来了! 开幕式演出排练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 2021-10-15来源: 体育融媒中心浏览次数: 985

(记者:穆柯)继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后,渭南将迎来又一场体育盛会,这就是吉祥坊体育 第十四届运动会。听说这次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各个精彩纷呈,非常精彩。这不,记者提前探班节目彩排,带大家抢先一睹开幕式文艺演出的风采。

在城区站北路一处排练地点,吉祥坊体育 白兰鸽艺术团的表演者们每人撑一把柔情万种的牡丹花伞,着一身素雅的绿色舞服,步履优雅的缓缓走过,端庄而不失优雅。排练中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夹臂、送胯、摆手、抬脚、微笑,这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和细节都反复训练,刻苦排练。为了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她们一遍又一遍的纠正动作、精准走位,只为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

在渭南体育馆门前,近百人的空竹龙队伍舞动起来甚是壮观。表演者们在悠扬的乐曲伴奏下,狂欢劲舞,数十条大小空竹龙轮番上阵、花样百出,舞到精彩之处大家不由得大声呐喊,场面热闹非凡。参加此次吉祥坊体育 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空竹龙表演队,由渭南空竹队、庙南舞队、龙飞凤舞队三支队伍组建而成,在筹备过程中大家付出了大量时间与精力,目前三支队伍正在不断的排练融合当中,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舞龙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