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 第十六轮 陕西天泽力克武汉盛帆
发布时间: 2018-12-01来源: 浏览次数: 605

11月30日晚,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十六轮比赛再次打响,陕西天泽女篮坐阵渭南体育中心主场迎战前来造访的武汉盛帆,在经历了四个客场之旅的陕西天泽,回到主场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回报了现场的所有球迷。

在经历了四个客场之旅的西北红狼让球迷等待了太久,需要一场精彩的比赛点燃主场的激情,值的关注的是陕西天泽引进的新外援特蕾莎也在当晚的比赛正式亮相。 上半场开始,武汉队23号彭华倩中投命中率先得分,陕西队1号史安婷外线一记3分还以颜色,55号新外援在进攻端也显露出了自己的全能实力,本场比赛两队开打后命中率均有所低迷,在近5分钟的时间里,两队仅各得6分。虽然进攻端有所保留,但在防守方面,两队表现的异常专注,无论是篮板球还是抢断,球员们均拼尽全力,首节结束两队战成12平。次节回来陕西队裴悦以一记3分提起全队士气,14号曹茵棋、特蕾莎、李珊珊紧随其后连续发威,李珊珊多次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出来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武汉队外援安珀哈尔斯、彭华倩等球员调整状态试图追赶,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42:25暂时领先。

下半场归来,陕西队2号林仙芳的突破上篮吹响了陕西队进攻的号角,全队气势高涨,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均展现出西北红狼的拼搏精神,李珊珊和曹茵棋你突我投的进攻彻底撕碎了武汉队的防守,经过激烈角逐,陕西队以82:65拿下比赛,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为陕西球迷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