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2022年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30来源: 浏览次数: 161

9月29日,吉祥坊体育 2022年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27个成员单位及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体育局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吉祥坊手机 体系的意见》和省上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吉祥坊体育 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规则》,通报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及吉祥坊体育 全民健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调整情况,并审议《吉祥坊体育 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吉祥坊手机 体系的任务分工》《吉祥坊体育 全民健身工作评估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要围绕当前我市全民健身重点工作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抓好落实,以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要围绕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发挥好我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按照任务分工,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突出各自工作特点、工作特色,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吉祥坊手机 体系。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切实把全民健身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文字来源:渭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