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召开出征省十七运会誓师动员大会 陈晓勇为我市体育代表团授旗
发布时间: 2022-07-19来源: 浏览次数: 1142

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7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出征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市长陈晓勇为省十七运会渭南体育代表团授旗。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我市体育健儿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屡创佳绩,特别是在去年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上,取得了6金、8银、7铜的优异成绩。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7月17日至8月11日在榆林举行,青少年组设28个大项、群众组设6个大项。我市将派出1230人的代表团,参加青少年组和群众组全部项目的比赛。

副市长张开在主持会议时向刻苦训练的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精细训练、精心准备,超越自我、争金夺银,努力实现竞技体育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我市体育代表团集训参赛情况;青少年组、群众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青少年组、群众组负责人向代表团团长递交了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承诺书。

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省十七运会渭南体育代表团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体育局、市体校班子成员,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运动员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