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体校召开备战省十七运会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来源: 浏览次数: 565

6月24日下午,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体校召开备战省十七运会形势分析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体育局竞训科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市青少年体校校长费炜主持。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分管项目队伍组成情况、金牌任务、夺金点运动员和夺金分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所分析的情况和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集训、场馆等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体育局竞训科王新强同志传达了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联络员会议精神,竞训科负责人王小锋重点强调了要严格按照要求,专人负责各项目报名、证件注册、反兴奋剂学习等工作,要狠抓赛前训练工作,各项目领队、教练员要以身作则,苦战炎暑,同时要求市体校做好降温工作,为训练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我市代表团取得好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竞训科王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