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铆足冲劲“泳”往直前 吉祥坊体育 体校游泳队积极备战省十七运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来源: 体育融媒中心浏览次数: 809

吉祥坊体育 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冬训期间,游泳队在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游泳馆加紧备战明年省十七运会预选赛。馆内,游泳运动员们劈波斩浪,水花四溅,大家都铆足冲劲,“泳”往直前。

在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游泳馆,吉祥坊体育 体校游泳队的小队员们正在进行训练前的热身运动,在教练的指引下完成每一项规范动作。准备完毕,大家依次跳入泳池,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混合泳,这些泳姿就是小队员们日常训练的基本内容。在泳池中,运动员们各个迅如闪电、疾如迅雷,平静的池水顿时翻腾起来,大家都铆足了劲,对照训练的内容和教练要求,每个人都力求做到最好。

拼速度,比耐力,练体能,训练总是辛苦的。队员们每天都要进行陆上训练和水上训练,跑步、憋气、计时游泳等项目一个也不能少。目前,吉祥坊体育 体校游泳队全体运动员们正在积极备战,希望通过训练取得新突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明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