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2019年赛事(活动)招商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4-19来源: 浏览次数: 3070

为了全面落实《吉祥坊体育 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2019年我市将举办、承办各级各类赛事活动共127项,其中国际级4项,国家级9项,省级9项,市级18项,县级87项。

运动赛事的承办不仅是提高城市影响力的主要途径,还是展示吉祥坊体育 追赶超越发展成就的重要机遇,也是提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广泛开展的各项体育运动赛事,为广大企业搭建了发展多元化产业的新平台,对优化商业资源配置,创新和扩大企业产品与服务供给对促进我市经济转型,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体育+”、“+体育”的经济发展新思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影响。为进一步发挥体育与社会资源的良性联动效应,助力本年度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举行,特制定本招商方案:

一、赛事概况

(一)政府主办,关注度高。2019年度我市赛事活动有国际级、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县级五个级别,均由省市、县区各级政府及国家级协会主办,规格高、层次多,受众广,必然带动更多人参与关注。中省市各级主流媒体,吉祥坊体育 社会宣传载体,以及众多新媒体将聚焦各项赛事,必将引起全省乃至全国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二)贯穿全年,覆盖面广。本年度赛事活动时间贯穿全年,将于今年2月至12月在我市举行。赛事活动遍布我市及12县区,所设置项目和形式分为专业级、业余级、全民参与等;参与者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发组队群众,以及国内外的上万名运动爱好者参与,预计参赛队伍和人数将创下历史新高。

(三)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本年度的赛事活动除了足球、篮球、羽毛球、太极拳等专业传统赛事之外,各承办单位推陈创新,还将举办马拉松赛、登高赛、农耕健身大赛、城市定向赛等一些大型体育赛事,实践体育+旅游+农业+文化组合的多元化办赛思路,参与者将走出体育馆,走进公园、景区、甚至是博物馆,为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活动体验,同时也吸引更多行业、阶层的人参与体验。

二、赛事价值

赛事贯穿年、覆盖全市;赛事活动形式多、受众广,参与者年龄跨度大、全面覆盖了最具购买力人群和经济来源稳定人群。赛事活动将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全媒体平台和广告载体进行广泛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为企业展示产品(服务)及营销活动提供最佳舞台。赞助商将获得单项赛事冠名权、赛场内外广告,借助积极健康向上的赛事活动,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必将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感,必将有利于扩大销售市场,更有利于增强品牌的长远影响力,培养品牌潜在的忠实消费者。

  • 招商方案

每项赛事活动招商设置战略合作伙伴、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供应商或独家供应商、官方指定酒店5种合作形式:

(一)战略合作伙伴(1-2

1.资质条件: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

2.赞助形式:赞助形式为现金或为某项赛事(活动)提供价值相等服务。

3.赞助权益:

1)该赞助商享有本项赛事活动冠名权,(如: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赛事的全程冠名)或形象组合权(企业LOGO全程融入赛事标志),主会场背景版署名。

2)定为协办单位,设赛事组委会委员一名;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出席赛事组委会相关活动;

3)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官方指定用品;

4)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

5)户外媒体传播:户外LED大屏、户外桁架广告位,可出现该赞助商名称;

6协调电视、网络媒体专访

7)获赠赛事纪念品或商务门票

8)企业LOGO列入门票、参赛指南或秩序册;

9)获赛事纪念杯一座,发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

10)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二)官方合作伙伴(4家)

1.资质条件: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

2.赞助形式: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本项赛事必须品以实物、服务为主,实物与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30%。或为本项赛事提供价值相等服务。

3.赞助权益:

1)该赞助商可使用2019***比赛官方合作伙伴”称谓该称谓将出现在赛事传播场合;

2)赛事主会场背景版署名;

3)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

4)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指定产品(产品署名:为2019***”指定产品);

5)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

6)列入参赛指南或秩序册;

7)获赛事纪念杯一座,发赛事纪念证书;

8)获赠赛事纪念品或赛事门票

9)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三)官方赞助商(若干)

1.资质条件:形象良好的省内外企业。

2.赞助形式: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某项赛事必须品以实物、服务,实物、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50%

3.赞助权益:

1)该赞助商可以使用2019***赛官方赞助商(或合作伙伴)”的称谓,该称谓将出现在赛事传播场合;

2)所有该赞助商本身广告及产品或包装上,均可使用2019***赛官方赞助商LOGO及名称;

3)在开幕式、颁奖仪式现场主背景板上以该赞助商的名称或LOGO出现;

4)在赛事主会场划出指定区域,供该赞助商进行企业形象或产品宣传;

5)列入参赛指南或秩序册;

6)获赠赛事纪念杯一座

7)获赠赛事纪念品或商务门票

8)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四)供应商或独家供应商(若干)

享有在本项赛事所提供产品上的冠名权或形象组合权。

1.资质条件:提供赛事期间所需产品、服务类企业生产、供应厂家,如奖杯、奖牌、服装、饮用水、保险、车辆服务、功能性饮料、运动会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必须用品等。

2.供应商赞助满足赛事必需的实物、服务需求,同等条件下赞助现金的企业优先。

3.赞助权益:

1)授权为2019***赛事供应商或独家供应商”;

2)指定品牌授权:2019***赛事指定产品(用品)”;

3)主会场背景版署名;

4)允许赛事主会场指定区域,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

5)获赠赛事纪念杯一座;

6)获赠赛事纪念品或商务门票;

7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官方指定酒店(若干)

1.资质条件:形象良好、设施齐全辖区酒店

2.赞助形式:赞助形式为现金或者房价折扣。

3.赞助权益:

1)该赞助商可以使用“2019**赛事指定酒店”的称谓,该称谓将在赛事宣传手册及赛事日程表上标示;该赞助商可以在广告宣传中使用“2019**赛指定酒店”字样;

2)在相关赛事官网、《参赛指南》中标注“2019**赛事指定酒店”名称;

3)获赛事纪念杯一座;

4)获比赛纪念品或商务门票

)备注事项:

1.其他合作形式另议。

2.承办机构或公司对承办的赛事可以自主招商,并落实赞助企业的权益回报。

3.所有赛事赞助企业及产品均需符合国家有关之规定,广告发布均需符合广告法之条例。

四、招商安排

(一)招商日期:自本招募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招商机构:吉祥坊体育 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址: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

系方式李军奇18691365556

18691306000

18691361127

五、其他

本公告解释权归陕西省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所有。

附件:2019年吉祥坊体育体育赛事活动计划

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

2019年3月13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