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 足球锦标赛招商方案(草案)
发布时间: 2018-04-18来源: 浏览次数: 1403
  • 一、赛事概况

2015、2016、2017三届“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在渭南体育中心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渭南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2018年“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7月如约而至,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足协、陕西省体育局、吉祥坊体育 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承办,吉祥坊体育 足球协会协办的国际足球锦标赛。办赛宗旨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发挥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促进沿线国家体育文化的友好往来。本次赛事将助力渭南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宣传展现渭南城市形象,以体育赛事提升渭南知名度,促进渭南整体协调发展。渭南将努力把此项赛事办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传统足球赛事,培育渭南体育产业市场,服务渭南区域经济发展。

本届比赛是我市历史上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受众最多、影响最广的一项国际级体育赛事活动。本届比赛期间,将有来中国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国家队足球运动员云集赛场,观众人数可达二十余万人次以上。必将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 二、招商背景

为成功举办2018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不断加强本次比赛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为企业搭建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企业产品和文化的良好平台,2018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相关招商活动,助力企业通过此次体育盛会,打造企业形象品牌,展示宣传企业文化。

  • 三、赛事价值

本届比赛将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覆盖之广、宣传力度之大为企业展示优秀产品和促销活动提供最佳舞台,赞助商获得单项赛事冠名权、赛场内外广告以及开幕式之前主办的广告宣传,借助“丝绸之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的良好社会效应,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形象,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的好感与关注,为企业创造出有利的生存和发展环境。有利于扩大销售市场,更有利于增强品牌的长远影响力,培养品牌潜在的忠实消费者。

本次“丝绸之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恰逢世界杯年,必将会形成一个大众的关注焦点。无论是深谙赛事规则的体育爱好者,还是普通市民,都会被激情与狂热的世界第一运动所吸引。本次赛事的参与者不论男女老少涵盖了各类人群,从小到幼儿园的孩子们,大到青少年、成人,尤其是25-35岁的最具购买力的活力人群,他们都会积极地享受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根据社会购买力数据分析显示,最具购买力的活力人群定位在25-35岁的年龄层级,该年龄层级人群学历程度较好,他们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与稳定的经济支配能力,以及超前的消费观念,必将为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1:2018年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赞助商招商形式及权益列表.xls

附件2:2018年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视频、图片素材制作规格要求.doc

附件3:2018年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转播计划(草案).xls

附件4:2018年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票样、证件设计(草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