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县区教育动态

县区教育动态

清华大学“思源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华阴启动

来源:华阴市教育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6:07:49 点击数:301 次 字体:

近日,清华大学“思源计划”第十八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华阴市岳庙高中启动。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思源计划”特别顾问王灿老师介绍了团队成员此行目的,旨在结合清华大学富有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多角度、多层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清华大学和岳庙高中学生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对生命价值的感悟,并带来了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养料,鼓励学生们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行动。 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旭辉对清华大学来华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岳庙高中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珍惜机会、认真听讲、不断提高。

此次清华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历时十天,期间学员们将围绕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通过文化搭桥、资源共享的方式,拓展华阴学生和教师视野。

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尚小红,省侨联联络信息部部长张藩,基金会代表、清华思源计划特别顾问王灿,吉祥坊体育 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刘建军,华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领战,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旭辉,清华大学、岳庙高中部分师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