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新闻>> 县区教育动态

县区教育动态

最美援藏教师:一封来自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的感谢信

来源:富平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08:07:39 点击数:908 次 字体: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伟大的职业。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不仅要具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道德。2017年,富平县三名教师积极响应陕西省援藏支教号召,主动报名申请到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支教,潜心当地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凭借突出的教育教学业绩赢得了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齐口称赞,为富平“教育援藏”行动增添了光彩。

仇喜军 男,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刘集镇中心小学总务主任。2017年8月,积极响应陕西省援藏号召,主动报名申请到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支教,成为一名光荣的援藏教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勤奋工作,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用仁爱之心陪伴边疆孩子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边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援藏期间连年多次获奖,2018年9月被中共阿里地区委员会、阿里地区行政公署评为“最美援藏教师”。

许荣 女,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刘集镇十字小学任教。2017年,赴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任教至今。支教期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援藏使命”的教导,潜心教书,做好民族团结的使者,于2019年7月被提名为“西藏自治区级优秀援藏教师”候选人。

田艺 男,中共党员,老庙镇中心小学任教,2017年9月,主动递交申请远赴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支教,后因工作需要借调至阿里地区教育局教科所工作。多次深入各县学校送教下乡,通过走进课堂与师生互动交流,帮助他们解决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2019年7月,被提名为“西藏自治区级优秀援藏教师”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编辑:曾晓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