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
提出与生育相关的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政策建议,完善生育、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政策并组织实施;加强出生人口监测预警和评估研判,承担人口形势、人口流动和家庭发展状况的监测工作,研究提出人口与家庭发展相关政策建议,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相关制度;承担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承担市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2020年10月27日
地址:陕西省吉祥坊体育 三贤路北段市民服务中心主楼8楼
电话:0913-2931829
传真:0913-2931838
科室职能
当前位置:科室职能

提出与生育相关的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政策建议,完善生育、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政策并组织实施;加强出生人口监测预警和评估研判,承担人口形势、人口流动和家庭发展状况的监测工作,研究提出人口与家庭发展相关政策建议,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相关制度;承担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承担市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