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关于2023年元旦假期免费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30来源: 浏览次数: 56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市体育中心将于2023年1月1日(星期日)元旦假期当天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公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场馆

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

二、免费开放项目

篮球、羽毛球、游泳、田径

三、免费开放时间

2023年1月1日(星期日)

四、免费开放时段

上午8:00-12:00 下午 14:00-18:00

五、免费预约

免费开放期间,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育馆限额预约50人、游泳馆限额预约100人,体育场限额预约200人,额满即止。

六、有关规定:

(一)广大市民健身时,请提前24小时电话预约订场,到场后核对预约登记信息,遵守体育场馆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二)广大市民健身时,须自备健身器材及服装、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等,选择符合自身身体健康状况的健身项目,量力而为。

(三)不接受团体、个人自行组织的占用场地的各类活动。特殊人群,如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须有监护人陪同。

(四)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场馆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如需帮助请及时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发生安全事故时及时拨打120或110。

我们将按照预约登记情况,尽可能多的分批次、分人数安排广大市民参与健身体验,望广大市民朋友相互告知。

预约电话: 体育馆:0913-3035718

游泳馆:0913-3035858

体育场:0913-3035657

吉祥坊体育 体育中心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