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索引号 xxgk2022111168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名称 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文号 主题词

9月29日上午,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审批意见,通过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秦峰、李永强、沈海宁、王天志、闫敏涛、费炜、秦竹、王耿、王鹏等9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李永强、沈海宁、宋宝君、种卫国、卫昱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秦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李永强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沈海宁当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永强当选机关纪委书记,沈海宁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加强党的建设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造模范机关的现实需要,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始了一个新的起点,这必将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吉祥坊体育 体育局机构设置